Anorynee

【楼诚】娱乐圈相关分类文整理

九梢:

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这个啊 包括双明星/影帝,总裁与明星等等。


随机排列,肯定不全,望补充,五体投地感谢。






[楼诚AU]孤星 (上)(总裁X大明星 paro) by 寒山一带伤心碧


【楼诚/楼诚AU】Catch me if you can 章一 by 981741978


楼诚 / 偶烛施明 / 章一(娱乐圈AU) by 终白首


【楼诚娱乐圈paro】一夜情 01 by 长大的森林


【楼诚】聚光灯下(一) by La Wally


【楼诚AU】【总裁X明星】拒绝潜规则(暂名) 一 by 云瑶


「楼诚」霜月明|01 by Cassette_


【楼诚】明门巨星(一) by WindCoat_kkw鸡血期


【楼诚】空余我一人 (现代AU,有虐有甜) by 芸曦


【楼诚】【现代AU】 功成名就 <1> by 昭光


【楼诚】有匪君子 如金如锡 (台球桌PLAY,上) by 怅望情不终 (系列文,每篇题目都不一样)


你干杯,我随意【AU】 by 那个南极动物


【楼诚现代】直到你降临(上) by 之子于归


【楼诚】【娱乐圈AU】密特拉的礼物(第一章整章更完) by 倾锋天下苏小青


『楼诚』戏如人生(1) by Only to say you love me


[楼诚] 江山如有待 (又名:霸道总裁俏明星)① by 窥屏少女瑟瑟


楼诚 娱乐圈AU 高甜有肉 长篇】爱久见人心 by 纠葛一生
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【现代AU 明星文】love sick by 鹤语兮






 数了一下要哨兵向导梗的比娱乐圈多一点 我精力实在有限 做一个这个大家一起追吧


想给所有周更半月更月更年更的太太寄小皮鞭 我猜我不是一个人



评论

热度(5383)

  1.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